婆婆的~是脾氣壞還是没衛生~

2009041319:31

  婆婆是傳統的女性,住在非常鄉下的鄉下。所以啊!

總有一些非常說不動的觀念,雖然有的觀念是不分都市或

鄉下;但 婆婆總喜歡把“啊這裡又不是都市”掛在嘴邊

。一天,看到婆婆一拐一拐難過的樣子。一問之下,才知

又是老毛病犯了(就~痔瘡啦!~請小聲一點哦!)

  擔心~使我没好氣的說:

〔叫你看醫生,都不看~一直這樣難過的不是自己嗎?〕

婆婆更大聲的回說:

啊這裡又不是都市,那有人去看痔瘡的啊!生過小孩

的女人,都嘛有~

〔誰說的,我就没有。〕

〔啊,如果你也像我早也做、晚也做;看你有没有。

所以呢!又要扯到我粉好命,嫁到他兒子;嫁到她當婆

婆的家裡喲~~~ 

這時,在一旁的大姑說話了:〔啊喲!人家都有在說

“內痔~脾氣壞;外痔~没衛生”溜~〕

不是我說的哦!我大姑說的,就我婆婆的親生大女兒~~

不干我的事,只見我婆婆臉一陣青、一陣白的

大姑又說話了:〔如果不是,你怎麼不敢看醫生~~〕

 

ㄏㄏㄏ ㄏㄡ ㄏㄡ ㄏㄡ原來是激將法哦!

 

我差點問,婆婆是没衛生還是脾氣壞咧!

是關心啦~~關心是內痔還是外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