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麻煩了~去學校用別人的~

2009040309:37

  一如往常,只要一進去班上;小朋友嘰嘰喳喳的聲音就會一直干擾台上的我~

那天,一位平常安靜的小朋友也給他呱噪了起來~~~

  我說:[XXX,你到底有什麼問題,可以告訴我嗎?]

  小女生一被點到名,表情就快哭的模樣。但,很不甘願的說:

  [KITTY媽媽,就他啦!]咦!隔壁小男生哦!什麼事呢?

  [他一直叫我拿水彩借他~那他用完~我要洗很久~還要曬乾吔!]

  小男生突然情急脫口而出:[就是因為太麻煩了,我昨天要畫。我媽媽

              叫我來學校用別人的啊!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哇哩咧~媽媽,你看你無心的一句話~~小朋友記的多清楚啊!

所以,說話要小心,尤其是對待孩子;無形之中~自私的種子就會生根進入孩子的心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