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sorry

2009042911:42

  爸拔~對不起~在昨天那個重要時刻裡,我一整天拿著你的

生命靈數在研究,一直看著上面的數字,卻没有任何想法。

  想起你~是那麼盡心盡力的在呵護著我,包容著我~讓我生

活没有後顧之憂;讓我心情保持愉悅。

  甚至讓我只做我喜歡做的事,只弄我愛弄的東西。每個大小

節日不曾忘了給我驚喜。

  前天一句:[下了好幾天的雨,覺的被子不酥酥的。]你也

趁著午休時間,跑去樓上換了被套~而我竟然在蓋著舒服被子的

同時,也没想起~昨天是什麼日子~

  一直到了你沉沉睡去,我才想起~哇哩咧~今天不是你的生

日嗎~我怎麼一整天看著你的生日數字;然後没有想起任何事。

但,我又不能搖起你,說一聲"生日快樂"爸拔~

我只能愧疚的看著睡著的你~~~

早上下來,在樓梯遇見你~跟你提起~你也只是說:

[我知道啊!没關係,我出門快來不及了。來~趕快抱一下。]

好感動哦~真的,爸拔~我好感動~

因為,你都說我不覺的你對我好。

有~我覺的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~是你吔!

你看~為了證明~我把我的歉意PO上網。

希望,你有空上網時,無預期看到時,能跟我有一樣的感動~

愛你喲~洪董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sorry的老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