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芒果布丁~來囉!

2009091609:39

KITTY這次真的上菜囉~但,是點心啦!

没關係~慢慢來~

自從KITTY没上安親班,我們已經協調好,一週要有

一天跟馬麻我進廚房~工作。

看看馬麻如何大展身手,順便幫忙;並調節一下母女感情。

賣麥吼~這速老酥給的建議啦!

感覺賣麥~我就實行了~老酥,我很聽話吼~

不過,今天這芒果布丁點心製作課~

不用~用到廚房啦!

先來看看要準備什麼:

看到没~

1.KITTY大阿姨提供滴~"芒果布丁"粉一包。

  (就KITT,S MA的ㄚ姐在茶藝館工作,

  回來的。不是啦!是買回來的~

  不過,這次只做半包;不然冰不下去。)

2.量杯~大、小各一

3.大水壺~

4.長攪拌匙~

5.點心模具與蓋~

6.熱水~不用說吧!

7.其實還有計算機跟剪刀没入鏡~

  (因為只做半包,要計算一下水量~粉與熱水要1:5。

  那~我打不開,後來用剪的~)

好囉~先來量粉的量~

在大量杯中,狠狠的倒入20 0克 ~

再用,小量杯小心滴量出5 0克 ~

記得要拍平~量出來才準哦!

粉都量好了,倒一塊吧!

接下來是熱水~

這個由KITTY,S MA倒~不然,危險。

熱水的量有點多,所以統一倒入大水壺中~

開始~利用長湯匙攪拌均勻~

開始入模了~

怕KITTY太重,用大量杯分裝布丁液~再入模。

有没有覺得~這模具很面熟啊!

哈~是市售奶酪的盒子啦!

我都嘛有收集起來~這下要用時,多方便啊!

哇~都倒好了,模具不夠用;還拿出小玻璃杯裝~

等涼了以後~封好,冰冰箱~

這小甜點,就算給它完成了。

一個小時後~涼了~

有蓋子的蓋蓋子,没蓋子的封保鮮膜~以免有別的味道。

然後,進冰箱囉~

KITTY晚餐過後,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~

吼~KITTY布丁初體驗~成功~

同事也說好吃哦!

不過,在忙中~狼吞虎嚥不適合入鏡~派"洪董"代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