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分媽媽?

2011042914:09

KITTY的第一次期中考成績,發放完成了。

我承認,她算考的~很不錯。

所以,面對我的緊張,她的從容~反而,更適合。

老實說:看著她,又是跳舞、又是鋼琴、又要兼顧功課的。

往往,我也覺得不忍心。

所以,面對如此忙碌的她;常有人…誤解…我是個貪心的媽媽

總是希望她這好、那好、什麼都好的。

罷特,關於這點…我要說:大人啊!冤枉哦!

我只是配合她,而以~

配合著她的興趣,這接、那送的。

配合著她的興趣,這跑、那奔的。

所以,往往~最累的,是我 是我溜~

時間,也因為配合~被切割成不好利用的一小塊、一小塊。

但是,卻常常聽到別人問:[你是100分媽媽嗎?]

(什麼都要求孩子要達到100分)

吼~我真的不是啦!

面對功課,我很簡單~只要求,保持水準。

面對舞蹈,我很簡單~只要求,不要受傷。

面對鋼琴,我很簡單~只要求,保有興趣。

就這樣簡單的要求,而以。

要她加強複習,真的~純粹,只想養成她的好習慣

我深信,若沒有良好的習慣,根基就不可能會穩。

根基一旦不夠穩,將來的學習~才有苦頭吃。

所以,每次考試前一週~我才會要她待在家加強複習。

雖然,她不一定會複習。

但,至少~我將時間空出了。

要如何利用,就端看她的能耐了。

所以啊!冰U啊!

我真的不是個100分媽媽啦!

所以,不要再誤解我了~O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