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不爽~

2009050214:17

 那天有點小不爽~爸拔最近都粉忙,我也儘量做好我自己的

事,不要讓他分心煩惱-我~又怎麼了。而且通常他在忙時,我跟

kitty就要過著等他的日子~

等他上來吃飯

等他上來吃水果

等他一起出門

等他要睡覺了没(因為他在樓下,我睡不著。擔心~~)

等他說等一下

通常這個時侯我都不會催他,因為知道他不是故意讓我們等~

結果這天,我們在等他吃水果。從等一下到五分鐘再到十五~二十

分,我跟kitty也都没一直催他哦!

  後來,kitty乾脆上網去認證圖書,我當然先放給她自己

搞囉!一直到發現~她好像登入不成功,只能搜尋不能認證~我就

走近去幫助她~這時爸拔上來了~然後,就一直催促我們吃水果。

我說:〔等一下!快要好了,一件事一件事來,不然等一下又要重新

登入,若kitty忘了。就有完成功課~〕

  爸拔可能是覺的讓我們等那麼久才要吃,就一直催說:

〔那個等一下再弄啦!先吃啊!〕

然後,我整個心情頓時毛了起來,我們等你那麼久也没催你,讓你

事情能有一個段落。現在你才等我們不到一分鐘,就~催 催 催

我的個性很急,不喜歡人家趕我~我自己都有在注意啊!

根本不需要趕~~我又不是羊妹妹~所以很不爽~真的很不爽

  没啦!没有吵架,但我說出來時,爸拔有沈默很久~~

就默默的吃完水果,默默的洗好碗盤;默默的洗完澡~

然後,在幫我敲肉肉時;我們又開始聊天~好像都没發生過一樣。

  但,那樣的感覺,突然讓我有點..發現,如果在敲肉肉時,

我都不回他話,可能~就要冷戰好幾天哦~

 

     可是我都有耐性等了~你怎麼不等~

  好在,我没存心要跟你拗,不然~不就好幾天不講話~

  變成你又忙又累又不知如何讓我氣消~所以,你有看到這篇文

章時,別忘了謝謝我的大人大量跟體諒你忙的心~知道嗎? 洪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