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愛我嗎?

2009062609:37

 

洪董,你是真的愛我嗎?

   還是想要害死我~~??

我家洪董一直讓我有此問號吔!

話說~如果穿著非常的邋遢~

洪董說:休閒,很休閒吔!人就是要輕鬆~

再說~如果看起來有比較壯時~

洪董說:厚~女生啊!就是要有肉、有肉的,才有福氣。

    不是胖哦!要拿捏好~對,像你這樣,剛好。

然後~正值半長不短髮型的我,把頭髮紥的像歐巴桑~

洪董說:厚~看起來,很俐落吔!讚~

然後,很明顯的~

辦公事裡的同事姐姐,個個埋頭、算圖、裝忙~

没有人接話~一切盡在無言中~

洪董,你是真的愛我嗎?

還是想要害死我~

一直活在你謊言中的我~身材愈走愈遠

一直被你騙的我~穿著愈來愈不可思議

一直深深相信你的我~歐巴桑上身中吔~

神啊~請你救救我吧!

人都是懶惰的~所以我選擇相信,不去改變~

所以,神啊~你一定要保祐洪董眼睛繼續"吐雷"哦!

哈~不想改 不想改~

不想改的KITTY,S M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