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自己~最好

2010042919:06


一天,KITTY分享了課本裡的一則故事給KITTY,S MA聽。

故事是~

一個人在山裡遇見了神仙魚。

神仙魚給了他三個願望。

他說:我想變成世界上最神氣的東西。

   所以,我要變成月亮。

於是,他變成了一輪明月~高高的掛在天上~

他覺得自己~無比的神氣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有一天~一片雲~遮掉了他大半的臉。

他突然發覺;原來月亮不是最神氣的。

雲~才是最神氣的,因為它能遮住月亮。

於是乎,他的第二個願望是~變成雲。

成天飄啊飄 飄啊飄的他~覺得自己神氣極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有一天~雲撞上了一座山,突然地~化做了一陣雨。

他生氣極了~原來,最神氣的不是雲。

於是乎,他的第三個願望是~變成一座山;因為他比雲還神氣。

當了山的他~果然氣宇非凡的昂然佇守於自己的地盤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有一天~

一群人~在他的身上踩來踩去的~山好痛哦!

他突然發覺~最神氣的是吔!

但是,他已經用完了三個願望;再也變不回人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所以啊!

一開始,就做自己~不是最好的嗎?

KITTY,S MA是這樣想的~KITTY亦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KITTY,S MA問KITTY~

那你呢?

你有什麼願望嗎?

她認真的想了想,說:

〔我希望我們家真的很有錢,然後別人都不知道。〕

嗯~很實在又有考慮到現實殘酷的願望吼~

番外篇:

KITTY果然比她阿木~厲害~

那天,KITTY,S MA瞥見市場的童裝~賣麥看

挑了幾件~老闆都還在算帳咧~

就聽到KITTY說:[算省一點哦!]

我跟老闆同時愣了一下~看了一眼KITTY~

KITTY繼續跟老闆說:

[你要算省一點溜~

 我吼很容易長高~

 每次買衣服都不划算。]

老闆笑了笑說:[是啊!又不能不買衣服吼~

       好啦!幫你算省一點~]

哇哩咧~比她阿木厲害溜~

人家我都不太敢叫老闆算省一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