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阿伯;sorry洪董

2009080420:27

吼~阿伯,我不是早說了嗎?

你是要氣死我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個撞我車的阿伯啊!

苦苦哀求,不要叫警察~他很忙,没空等警察~

說是他的錯,他就是賠啊!

然後,KITTY,S MA就說:

〔阿伯,這個我看要花一萬多哦!〕

阿伯說:〔啊~就賠咩!我們都是台中人啊!都是老實人~。

是哦!但~你是男人吔!

轉過了頭,還會認帳嗎?

然後,洪董就被我召來~

於是乎,他們一起去修配廠估價了。

過了一個小時,裝孝維的事,來了~

洪董來電說:〔馬麻~我們要回現場報警了吔!〕

因為,估一估~果然要一萬三~

阿伯說;〔賠~,可速可以到十月份嗎?〕

妮娘咧~

洪董說:〔阿伯,三個方案~

    1.你馬上拿錢出來。

2.叫你家人拿錢來。

3.回到現場,報警處理。〕

阿伯說:〔我真的現在没辦法吔!而且我真的趕時間。〕

洪董說:〔那~回現場吧!〕

於是,我搭小阿姨的車去接了KITTY,又馬上飛奔回現場。

整個妮娘咧~不停的晌起。

然後,我一見阿伯就說:〔不是早跟你說了嗎?要一萬多~〕

阿伯還笑的出來的回:〔我當下就想,你真厲害吔!〕

看~~還笑的出來哦!

早叫警察,不就得了。

浪費那麼多時間,還遶回原點。

我家可憐的洪董,在忙工作吔!

就這樣整個下午,硬生生的陪著你。

有夠他馬的~

警察記筆碌時,阿伯也一直說:〔趕時間,要簽那~要走了。〕

吼~阿伯,你從二點趕到快五點,還在這。

還趕~還趕~

爛透了。一時心軟,才被你裝半天孝維~

洪董說,也想不到~阿伯連一萬多也拿不出來。

吼~我受夠了。

心情差到~想要去大自然,趕羚羊~
好脾氣的洪董說:〔吼~你人好好的,就好了。〕

又耍嘴皮子的說,要抱一下,安慰一下我~

這下子,輪到KITTY,S MA没水準了。

明明知道,洪董忙著趕工作~

但,還淋著雨,在路中陪著馬麻我、安慰我~

我卻~~

我卻回:〔走開,我快哭出來了。不要惹我。〕

吼~爸拔,sorry sorry啦!

不然,我看到♨單眼皮小王子Evan♨的家~

有連結sorry sorry舞蹈教學。

我去學學~晚上跳給你sorry一下厚~

不過,我想你應該比較想要~要求我~去學跳鋼管~

才比較能哄你吼~

後記:

   請保險公司處理中了~

   洪董說:〔事情發生都發生了,不要想太多。〕

   好~我試著,不想太多~

   聽你的話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