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。感動

2010080409:38

一樣的路,一樣的接送行程;KITTY,S MA手握著方向盤。

腳下的力量在油門與剎車間,隨時保持著警戒。

遠遠的~望見路旁有個人;拿了張大大的粉紅色壁報紙;頗引人注意。

心裡盤算著:"咦~這附近可有新開的店家在促銷、攬客嗎?"

好奇心驅行下~KITTY,S MA放慢了車速~緩緩靠近~

然後,我看見了~ 紙上寫著大大的二個字"東勢"。

突然,心理一陣充滿感動~

緊緊將這紙拉開的人,在掌縫中挾著一根細長的"導盲杖"~而他看不見我的感動。

但,他真的看不見嗎?

我不以為然~

他克服了自己的缺陷,走出了家門;走進了世界。

我的感動~來自於他的走出與走進。

我喜歡~不自怨自艾的人。

我喜歡~遇到問題找方法的人。

人生~就是不斷的看見與感動;才精采。

人生若是不斷的抱怨與逃避~就沒有人生來此一遭的樂趣。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我想~要懂得享受人生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都說不簡單。

但,我的朋友;我們不也走過了很多酸、甜、苦、辣了嗎?

那~誰說不簡單吼~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註:那東勢二字,是要給公車司機看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