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楣~我被撞了~

2009080414:52

靠~有夠倒楣的~

最近是怎樣了。

剛剛,就在剛剛~

我開車被擦撞了~

吼~捉狂 捉狂中

行進中的KITTY,S MA遠遠看到路邊有一台箱型車。

靜止不動中~

遠遠的開來,在車道偏旁停住的它~

没有動靜~

KITTY,S MA緩慢的經過它時。

因為它是停~車頭偏出到車道的狀態。

KITTY,S MA還小心的注意,它有無要發動的意味。

結果~說時遲,那時快~

就在我跟它平行時,它突然開出來~撞我的副駕駛座~

靠~

滿心不爽的KITTY,S MA下車~

敲了敲玻璃門~

他開窗了~阿伯~靠,是阿伯~

他說:[啊喲~我的錯啦!看多少,我賠你。]

是哦!

你還知道,你的錯哦!

[就我們都倒楣啊!不然你車速慢,我也慢~結果撞上了。]

[阿伯,是你撞我;我没有撞你。要賠~是不是。

 好,叫警察~。]

[哦!但速我只有強制險啊!我老實人啦!下雨天~警察來的慢。

我要不是趕時間,怎會發生這種事。

拜托~我把證件押給你,並寫下協議書。

不然,你和我一起到我朋友的修配廠,送修完;我付錢,你牽走。]

嘆~所以呢!

KITTY,S MA電召來洪董~

把車跟阿伯丟給洪董後~

我就回來寫文了~

靠~有夠倒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