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受傷

2009080509:23

最近真的很不順~(我連嘆氣都無力。)

心情整個一個糟~

昨晚,有一位相處甚歡的員工~跟著我們也四年多的小女生

說:[要離職。]

理由是:要去大公司,因為年輕人都有夢;要在大公司才能飛翔。

是哦!

但,根據KITTY,S MA的經驗~

大公司人事複雜;不是單純的人可以應付。

且,小女生為人內向、沈靜~

難免淪為"背黑鍋"的最佳人選。

但,一切都没什麼好說的了。

因為,他已經找到了工作;所以~~

到底,是怎麼了。

没有任何原因,只是公司小~

讓我覺的很難過;且不能釋懷。

洪董說:[開公司,本來,來來去去的人就會多。何必想太多。]

我也知道啊!

但,心情就是不好。

洪董說:[心情一定會不好。因為每次我們都給新人機會。

等新人培養好了。他們拿著籌碼,不跟原公司談。就去外面

找機會。這次~應徵人事時,不再找新人了。因為真的很傷。]

是啊!很傷~

因為,真的問不到其它原因~

雖說,我們與離職的員工,都依然保持良好的聯絡與互動。

但,並不代表~我們承受的起~這樣的傷害。

也許,是我太感性了~

跳脫不出人與人的相處感情。

但,好想哭哦!

真的~

我覺的好受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