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董表哥入厝宴

2010120109:03

99. 11.28(日)      洪董表哥入厝宴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幾日,婆婆來電:"表哥入厝,非去不可"

啊~是誰說"非去不可的啊!"

小叔一家都可以不去了,哪來我家非去不可這道理呢?

啊其實吼~就是,老人家不會說話啦!

每次一開口,就讓我~不酥服溜~

不過,知道個性後;那點小毛病~我嘛懶得挑了啦!

畢竟,她沒惡意~只是"憨慢貢話"

所以,打扮端莊~洪恰企

天氣大好的洪恰日~曬得KITTY眼睛都快睜不開了。

不過,大好的心情~不受影晌。

本來嘛!在冬日裡,能享受這陽~可是很舒服滴~

在表哥家,小踏、小走了一會兒後~大夥就移師活動中心去呷笨啊!

(啊人家家裡,KITTY,S MA我~沒膽一直照;

 所以呵~省下記憶體囉!

本來預計,今天的活動是没法拍照了。

因為,對於婆婆那邊的親戚~我們較不熟。

若,對著菜不停照~不知道~他們會安怎想吼~

所以,悄悄的收起相機;準備乖乖用餐~就好。

沒想到,這一桌~都熟人溜~

不拍,太可惜~

所以,將 將~當日的菜色,見客囉!

呵~有沒有很豐富啊!

每一盤上來時,可是都很大盤滴~

害KITTY,S MA的肚皮,當天可是撐大了不少溜~

(特此感謝"婆婆"有幫忙端著菜,讓倫家拍溜~

宴後,大夥兒把握住這時機~東聊西扯個半天;

為了就是聯絡感情啦!

我跟KITTY只好東照西照半天;

為了就是打發時間啦!

瞧,我家KITTY有沒有可愛的緊啊!

她可是嚴正的聲明,此張非PO不可的溜~

再來,應洪董要求~父子、父女~三人,合拍一張。

接著,母女二人的合照,怎可少呢?

反正,這一聊~又不知聊到幾點幾分溜~

所以,邊等邊拍~較不無聊吼~

然後,我只能說:終於~

終於,散場了溜~

說了再見後,又說了再見,然後又再見後~

終於,再見了。

呵~親戚見面,真難一次就再見成功吼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以上,就是週日的洪恰活動,謝謝觀賞囉!

          ~~BYE BY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