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董偷偷投資的店

2009073109:14


鳴~大家有看到嗎?

我家洪董來台北幾天而以~

人老了~好多哦!

好憔悴吔!

原因哦!

就 就~就我家洪董是好男人咩!

好脾氣的男人啊!

就是連自己鬍子都不會刮的男人;怎有機會刮別人鬍子咧!

其實到了台北的第二天~

我就說:[啊!你速怎麼了。怎不刮鬍子?看起來粉髒吔!]

洪董傻笑外加不好意思的答:[忘了帶咩!]

不知情的雅惠姐姐說:[用我家爸拔的刮鬍刀啊!我家有~多的。]

是哦!多的也没用吔!

因為,洪董只會用"電動"的~

手刮的那種厚~會出人命的~

臉上會馬上出現血跡斑斑哦!

到了~第三天~

吼~洪董,看起來~更加流浪漢了~

啊~想我花容月貌的~怎跟我配啊!嘆~

咦~眼前出現一面旗子~

是要笑死我哦!

超像~洪董~的

啊~這家你投資的吼~

難怪~你上台北,不刮鬍子~

怕員工認不出你吼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