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仁雙全

2009060409:15

眼尖的格友有發現嗎?

行程中是不是漏去了很多地方呢?

例如:燕子口、九曲洞啊!

没~没漏去,是根本没有要下去~

没看新聞嗎?

那幾天,落石K了不少人咧!

人家KITTY有感應,說:[我不要下去走~]

嘿~這是真的啦!

她說不下去的。

但,不是有感應啦!

是,我家KITTY不愛山吔!

但,卻著迷於~變化莫測的海洋~

話說厚~仁者樂山;智者樂水~

所以,我家KITTY是智者哦!~通逹事理吔~

【子曰:知者樂水,仁者樂山;知者動,仁者静;知者樂,仁者壽。】

故我家KITTY是個心力常動、自得其樂的智者哦。

那,以此類推~KITTY,S MA是智仁雙全的人咧!

是雙全哦!

誰敢給我看成"智能不全"的~

就給人家"速速看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