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優點;看缺點

2009060414:07

放學時分,一樣 車上 我和KITTY又聊天了~

[KITTY,媽咪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吔!你覺的有没

有道理啊!]開車開到無厘頭的KITTY,S MA。

馬上回答不嘴軟的KITTY說:[我又不知道內容。你又還没

說。我怎知有没有道理。]

對厚~我想我有中暑的現象了~

[就大意是說,有個老師請小朋友改考卷。

發現小朋友都在錯的地方的旁邊註記扣10分,扣5分的。

有點微慍的問小朋友,為啥你要用扣的;不是用加的?

要看人家的優點,不要看缺點。

華人習慣用負面來看人、事,這樣是不對的……之類的。]

霹靂趴啦的講完~

KITTY完全没反應中 .>_<. 

[啊~你有聽見嗎?]可能睡著了,我喊一下她厚~

變的慢條斯理的KITTY說:

[不知道該說什麼吔!也對也不對~]

[會嗎?]覺的十分有道理的KITTY,S MA

[但是,媽咪

第一,我覺的用扣的比較快。因為錯的少啊!才用扣的~

第二,如果用加的不明顯,別人不知道錯在那~怎麼訂正

第三,都看優點,不看缺點。那~錯的都没人講,就一直錯~

 就像小朋友打人,你不看他打人不對的地方。

 是要看他打人姿勢漂亮、力氣大哦!

所以,也對也不對~]

無言中 無言中 無言中的KITTY,S MA

所以咧!是KITTY,S MA太傻、太天真哦!

看事情~只看一半

讀文章~只讀皮毛

學功夫~只學表面 哦!

無言中 無言中 無言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