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聲照樣可以吃

2010042613:39

這個假日很“燒聲”

話說,賣刊ㄟ展勇的KITTY,S MA感冒了。

本來,第一天只是全身酸痛而以~

怎料,到了星期五下午~

KITTY,S MA在眾目睽睽下“失聲”了。

這失聲的人生,在週六倒還好~就儘量不說話,保持實力即可。

心疼不己的洪董,硬要煮一鍋黑糖薑茶逼KITTY,S MA喝。

這薑茶是真的有溫暖到KITTY,S MA的心坎裡啦!

只是很懷疑~對“燒聲”有幫助嗎?

反正,有人煮,我就喝~不辜負另一伴的好意,也是互相的一種

沒想到,到了週日~我那高昂的大嗓門,依然沒有回家。

想到,下午KITTY的芭蕾集訓就要開始了。

我想,只好請洪董送去了~

不然,萬一我被老師給逮著,這話匣子一開~我就毀了。

不過,因為傍晚,要載娘家媽媽回舅舅家~吃拜拜。

KITTY小阿姨預言:我是難逃“體熊”的命運了。

最好啦!是有聲音可以體熊

(不公平的姐妹合照~KITTY,S MA生病溜~臉色真不好~)

今天回鄉下的陣仗夠大~

KITTY的大、小阿姨與姨丈帶著孩子皆同行。

不然,往年的固定咖只有:

司機洪董、車掌小姐KITTY,S MA與車掌小鬼KITTY;

載著唯一的貴賓“娘家媽媽”回舅舅家,(偶而跟著小阿姨與孩子而以)

今天,老媽看起來特別“歡喜”應該是感覺很有面子吧!   

而且,今年的吃拜拜有特別哦!

至從921後,純樸的鄉下人~已不太願意請辦桌了~都說"討債"

都是自己人煮一煮,吃方便的~就好。

今年,倒是有人願意"辦桌"了~

所以,將將~今天吃辦桌哦!

大人吃飯、聊天敍舊;小朋友玩耍、排隊等折氣球。

嘩~這樣都不用顧孩子~賣麥吼~

(遠房親戚不只帶來氣球,還會折花樣溜~)

不過,果然被我妹料到~燒聲的我~還是滿場聊~

哇哩咧~夠強的吧!

同場加映:

同學"小秋"聽見KITTY,S MA比燒聲還嚴重的燒聲。

特別送來"祕密武器"二樣~

將 將~這個跟這個~

沒辦法,人家不知道裡面是什麼,只知道一顆一顆的是羅漢果~

聽話的KITTY,S MA在昏睡中起來後~

可是馬上泡一杯喝~淡淡的香味~說不出是什麼~

不過,喝下去,果然~聲音有清了一點哦!

小秋~謝謝你溜~

當然,載你來的小秋老公~也謝謝溜~

後記:星期一,KITTY,S MA又要去學校講故事。

   看來~只好請小朋友,自由發揮~

   我講的~這部份,就省下來。

   好在,班上同學活潑歸活潑~

   但,只要說一句:

小朋友,今天KITTY,MA不舒服;不要讓我一直喊安靜哦!

   班上同學,果然乖的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