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格聚趣。K2小蝸牛廚房

2012042617:06

     101.2. 21(二) K2小蝸牛廚房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,K2冰淇淋~一直以來,都是KITTY家的最愛。

所以,自從知道老闆也開了一家義式料理的餐廳後~

咱們家,就一直很想去光顧那"K2小蝸牛廚房"

今兒個,雖然~KITTY一家沒有全員出動。

恩勾,呵~派出為娘的我,出動品味去囉!

是說,這都要感謝網海無邊、友誼無界的因緣~

才讓我有此機會,來到2小蝸牛廚房滴~

說到這,大夥兒一定開始好奇了吼~

呵~是這樣子的啦!

今兒個,是我滴格聚日~

雖然,有些朋友~不方便現身。

恩勾,這頓飯~我們可是有吃、有喝又有聊的開心一午後哦!

對了,除此之外~還有小帥哥陪!^^

所以,今兒個午~我們一群女人+一枚帥哥~就開始了一場美味約會。

以下,就是咱們的點餐分享;大家請便嘿~

南瓜湯~

噗,我顧講話沒喝到。

恩勾,相信~一定美味。

拖鞋麵包與鮪魚沾醬、酸甜沾醬~

麵包香、有嚼勁,單吃、沾醬都美味。

記得,趁熱吃,才能嚐到正點美味哦!

地中海魴魚菠菜千層麵~

一層一層的麵皮堆疊淋醬,嚐來像餅的口感,滋味不錯哦!

隆那古法肉醬與寬麵~

肉醬超多的,拌麵吃,將將好鹹、將將好涮嘴。

瑪格利特披薩官方版~

這個,賣麥呷哦!

所謂官方版是上面的起司有認證,較濃稠。

反之,非官方版的,上面的起司會較水。

獵人雞肉丸子奶油番茄鉛筆麵~

呵~只記得好吃,忘了什麼滋味;SORRY溜~

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~

至於這道嘛~

吃太飽的我,實在無力在分食嚐口感了。

所以,滋味為何?

不得而知,只知道應該還不錯哦!

四種起司披薩~

讓喜愛起司的冰U,一次嚐個過癮的披薩。

是說,我對起司還好,所以~太多美食可選的情況下~

呵~我就沒吃這道了。

飲品:檸檬茶~

紅茶與檸檬合作出淡淡的甜、淺淺的酸~很不錯哦!

甜點:溺斃的冰琪淋~

是熱咖啡與冰淇淋的對話,苦甜交織,美味無限。

甜點:檸檬塔~

哇!這個超好吃的哦!

酸中帶苦、苦中有甜~

苦味中和甜味,產生不膩的口感。

提味的檸檬皮,苦的~讓人好愛哦!

不過,說到檸檬塔~

那天,KITTY,S MA我,做了一件很失禮的事呢!

事情是這樣子滴~

話說,當天一到場,一見到檸檬塔就吩咐了維特,要外帶二個。

為的呢!

就是讓沒能前來的洪董與KITTY也能嚐嚐這裡的美食滋味。

點好後,才被友人告知~今天有人要請客。

哇~哇~哇,這下可糗大了。

雖然,趕緊跟金主說:要一起分攤~

恩勾,人美心地好的"她"直說:嘸要緊~

吼,實在又拍謝又感謝溜~

SO~在此,再一次感恩恩你嘿"美麗老媽"。

話說到此,這篇的分享也完成了。

感恩大夥的收看,咱們~下篇繼續哈拉嘿~

    ~BYE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