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宅急便

2011042614:45

100.4.23(六)          幸福宅急便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個假日,適逢考前一週~是個衝刺、加強的日子。

啊恩勾,我家KITTY才不理這一套咧~

拖拖拉拉的複習著,搞得我像個"小太監"般的心急。

悶著的天,讓人的心有點煩、有點苦、有點燥~

有著自己節奏的KITTY,臉竟然也敢有點臭、有點難看~

所謂,知女莫若母了。

KITTY,S MA知道:

底這咧時陣,若能為她送上喜愛的甜食~

吼~包管她,不笑,也難溜~

啊恩勾,偷偷訂滴~豆豆熊美食~沒有把握何時來"叮咚"

就在這個時侯,同學純;貼心送來宅急便囉!

瞧~同學純,親手製作的"鳳梨酥",一整個專業吼~

迫不及待,品嚐的KITTY一家~

硬生生的,讓照片裡的鳳梨酥少了幾塊。

呵~愛吃的我們,果然是一家人溜~

同學啊!

感恩你親自送來這幸福的滋味嘿~

我吼,一定會好好 用心 的吃~以報答你滴~

        ~~感恩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批a司:

    我說:同學啊!鳳梨酥~真的有好吃哦!

    連我本科系畢業的妹妹,都醬樣說了~可見,真的有水準級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