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~你神經可以正常一點嗎~

2009040114:38


  大姐嫁到沙鹿已經十幾年了,二個兒子都國小二、三年級囉!在她的神經實在有夠給他~~

 

  話說有天在上班中,接到了大姐來電;劈頭就問:[喂!你家KITTY的直排輪那裡買的?]

  [就幼兒園教練介詔的,去"水晶"用品社買的。幹嘛!誰要買?]

  大姐嘆了一口氣說:[就我家小兒子啊!突然想到說要學。] 然後,大姐就一陣沉默後,不安

的又開了口:[啊~你覺的,學那個安全嗎?]

  [當然安全啊!而且又可以訓練孩子的自主權、前庭發展、平衡感跟自信心,是很不錯的運動

吔!]我一口氣說了直排輪不少的好話~~

  接著大姐就語氣激昂的回了我:[我聽你在講咧!如果安全的話,那你家KITTY的牙齒是

怎麼了~~]

  厚 厚 厚 那是 換牙 換牙 換牙 不然你以為她好好一個小女生,怎會那樣~~~~

真想不透,我大姐的兒子怎麼長大的 有夠~~~~無言

不是很明顯換牙嗎??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