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提前"打"嗎?

2009061710:06

厚~吼~吼~厚~

開車的冰友

可不可以養成"打方向燈"的好習慣~

而且,是提前"打"~

不要,人家跟在你屁股後了~

到了定點,你停了下來~才打左轉燈~

你現在打,是安慰自己用;還是給我看~

我就算看到了,又怎樣~

我只能想辦法"切"到外面~

重點是,我後面有一群車,也急著切走~

我只能停在那裡~望車"等時機"

這一切都要怪你~

你是見鬼的,不知方向燈在那~

突然想起的嗎?

突然給你想到。

哦!方向燈在這裡~你才打哦!

幫幫忙~這樣後面的車,很難跟吔!

你早打,人家就切走了~

你非要到定點,停了停,才打~

是怎樣~

是怎樣~

是怎樣~

有夠~夠了哦!你~

一堆人拿雞換駕照嗎?

都什麼時代了~

我不怪你,不太會開車~

我不怪你,不太敢加速~

我不怪你,想剎車就剎車~

但,見鬼了你~

你非要讓我停在那,看著燈由綠變紅~心情不爽嗎?

我明明可以過的~

人家明明可以過的~

我本來真的可以過的~

卻白白的等了一個紅燈~

就因為你不知道方向燈要提早~~打~~

對~那台假裝黑色的深藍色車子~没錯~就是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