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人~失聲還是為你”體”

2010042719:53

璀璨夫人~我來囉!

人家的第一次~失聲於你囉!

很拍謝溜~本來想說燒聲,你應該不會被我的口水淹沒~

沒想到~我實力堅強~

燒聲加鼻水倒流~聊天一樣嚇嚇叫。

沒辦法~我就愛這種真性情的交流。

那個~假來假去的抬面話~就免了~真心不怕火鍊吼

開格醬樣久~終於獻出與格友的第一次真人接觸~

這都要感謝兩個小男生的娘"威媽"~的不"厚話"

因為,她不"厚話"怕冷場、失禮~

所以,邀KITTY,S MA去把場子搞熱一點。

有伴~我家洪董~就只能乖乖放我去。

吼~洪董都嘛怕他老婆被騙~啊實際上,他老婆不要騙人家就好溜~

就這樣~來到了璀璨夫人的家~一睹盧山真面具。

(吼~偷偷告訴你們,夫人臉上胭脂未施~但閃閃發亮~皮膚讚透了。)

一開門~小威連就展開笑咪咪的招牌笑臉~等著我們哦!

不過~ㄟ~小威連怎麼一點都不小啊!

比KITTY,S MA想像中大隻了一點溜~

而且~可愛也比想像中的~還可愛。

因為,照片~真的照不出他那~突然害羞又笑顏逐開的天真模樣。

而且~感覺夫人有在訓練哦!相機一出現~他就笑~可愛溜~

感人的夫人~

還貼心的幫燒聲的KITTY,S MA準備了~澎大海+羅漢果~

而且還自爆~自己的小糗事~

原來,忙到不可開交的夫人~因為一心惦記燒聲的朋友,

在急忙中~到中藥行,開口就要買:[火龍果~]

這可考倒了中藥行的老闆吼~

吼~還有還有~有鑑於夫人的熱情~事前有叮嚀她別準備東西哦!

偶們~二大一小而以~(瑞哥上課去,只有威弟跟到哦!)

還好,夫人有聽話~

但,卻也貼心的準備了巧克力蛋糕~

所以啊~有冰友就在問啊:蛋糕咧~怎麼沒照到?

在我肚子裡了啦~到忘記照~夠強吧!

席間,我們果然~無所不談;甚是歡喜~

就是因為人在江湖,人不由己~有時在現實生活中,什麼朋友都得交。

才選擇了在格子中~挑選了ㄟ合的~來鬥陣、互逛

所以,這份情誼~才很是難得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,時間的無情;就是這樣的殘忍、不夠用。

轉眼間~時間,就在我們的體熊中~流失~

為了要趕回去接孩子,只能含淚與夫人說再見~

這時,才顯出夫人家老爺的重要性~沒了他~

我們三人,竟不能~合照;只好輪流互照。

下次有機會~再來個大合照~補回來吼~

後記:

璀璨夫人真藏私溜~席間也不分享她水噹噹的皮膚那裡來的?

好在~KITTY,S MA有做功課~

來到了純露世界,怎能空手而回~

趕緊跟夫人“註門”了一瓶玫瑰純露水,要回家加強一下我乾巴巴的臉。

並向專業的夫人請教~我家KITTY的“脂漏性頭皮”舞撇步沒

夫人就是夫人,連想都不用想的~自然而然就拿出了“香蜂草純露”

吼~有專業,果然不怕考溜~

不過,夫人也很“迺瀝”溜~

不僅給偶棉打折,還送了我們“薰衣草保溼精華液”~讚啦!

碎碎唸:

其實,我知道啦!

夫人的藏私是其來有自~原因是:她可不是為了推東西才跟我們見面的。

自然夫人不會去提到“水噹噹”的祕密~

但是,變美可是女人的天職溜~

偶棉當然不能放過吼~

所以,夫人~~失算吼~~

同場加映:

哇~又有第一次給了我的格聚璀璨夫人

夫人'偶們來囉~ 兩個小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