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年假記事(中-娘家篇)

2011021010:45

100.2. 4(五)初二   百年年假記事(中-娘家篇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大年初二,趕個早~KITTY一家迫不及待的又奔回台中了。

到娘家時,KITTY的阿媽~我阿目;才剛起床,

一臉驚慌的說:[吼~我還沒煮溜~]

啊喲!我也"還"沒有要吃啦!

才九點不到吔!(早餐都還沒消化~

所以,嘿嘿~方城之戰,先開打嘿~

KITTY,S MA雖然不會玩,但,看家人玩,也開心溜~

大夥兒~牌桌上,你一句我一句的;一來一往間~也是樂趣無窮的。

而不會玩的孩子們,也爾太擔心~

只要有伴,他們就會自己找樂子的。

這邊坐坐、那邊跑跑,他們也是開心到不行滴~

接著,阿目好料"傳虎"啊!

換個桌子,再戰嘿~

家人聚在一起用餐的感覺,真是一個美好溜~

還沒出嫁前,不知道~這等自在的福氣。

直到,坐在人家餐桌前,端著別人家的飯碗時;才驚覺~

啊娘喂~那ㄟ這尼奶油啊!

即使,婆家的人~對KITTY,S MA一向寬容~

但,那種不自在就是很難不存在。

常常,我們都會說:男人、女人大不同?

對這種家庭的相處,總沒有女人那麼多"眉角"

但,我倒認為那是因為:丈母娘看女婿婆婆看媳婦,本來就不同溜~

所以,自然~要求和感受也大不相同。

你們說:是不是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