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家一夥人。石頭燒肉趣

2012101816:57

101.6.10(日) 娘家一夥人。石頭燒肉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兒個,是咱們娘家的出遊日。

本來預定要載著阿母前往微熱山丘走走、逛逛。

無奈~半路遇到大風雨~

大雨大雨一下,嚇跑了咱們出遊的興緻。

不想可惜了這次的出遊~

於是乎,一群人,拉回台中~轉往石頭吃燒肉去囉!

拜科技進步所賜,咱們在途中~便已訂好位了。

不過,店家還是有告知,要小等~那麼一會兒。

抵達時,果然~要等一下下。

沒關係,咱們門口先拍拍。

吾家大姐~心情好,說要來一張水獺合照。^^

噗~我個人覺得,又不好看。

大家互虧後,相視而笑~這感覺,真好。

然後,是吾家小弟的難得入鏡照。^^

與二個小外甥合拍~

看得出來,現在的伙食跟營養,都比較好吼~

不過,呵~這照片是怎樣?

集體耍酷嗎?還是在組討債集團啊!

怎麼個個都這摸嚴肅啊!

(其實是因為不常上鏡,僵硬啦!)

拍著、拍著,突然傳來吳阿迪的驚呼聲~

他說:[裡面有魚吔!]

呵,有魚~這麼開心哦!

是說,邊等位子、邊等洪董停車的我。

心血來潮~也自拍了一張。

自拍完後,又替心愛的kitty拍拍。

是說,真是羨慕她的長腿溜~

不過,阿母沒有的,長在妳身上,我也甘願啦!

然後,終於輪到我們入座了。

就座完畢,先叫"烤茶"喝。

呵,我很愛石頭的烤茶哦!

不過,在臉書上~有被笑,我中計了。

因為,一直喝~肉就吃不多。

是店家的詭計溜~

然後,維特快速的送上~炭火、烤網、肥豬肉~

為了怕肉肉沾黏,等一下要先把那肥豬肉,放在網上刷二下。

將將~燒肉大餐,開始囉!

好吃的壽喜燒火鍋與其他熟食點心,也一併點上桌。

洪董看我們快速點餐的模樣,笑著說:

[吼,有餓到哦!]

嘿咩~

來來回回在國道三號上,這用餐時間,都嘛早就過了。

胃不好,餓不得的我~

當然,要使出快點招式,讓肚肚趕緊飽飽囉!^^

恩勾,此時吾家小弟面露嚴肅的跟我說:

[嘿~小心你胃痛~]

噗~對吼~

再餓,也是要細嚼慢嚥,才好。

不然,若胃不舒服起來,這燒肉就無福享受了。

so~為了慢慢吃,我就拍拍大家,停停嘴吧!

首先,入鏡的是圓臉母女檔

呵~二人好像哦!

有夠QQQ的啦!

然後,這係溫阿母啦

看到大家齊聚,最開心的,就是她了。

是說,嘿~怎麼有人吃到鬧脾氣啊!

瞧~吳阿迪是怎麼了?

躲在媽媽背後,生氣吔!

原來,他還沒吃飯,就想吃冰,自然不能如願囉!

再來,這是吾家大姐阿母的合照。

呵~有像嗎?

大姐可是家中與阿母最像的哦!

然後,我跟kitty~自然也要拍拍一張囉!

愈大與我長得愈像的kitty~很是開心。

不懂吔!

明明,像爸拔~又沒有什麼不好。

不過,她卻很介意別人說她像爸爸哦!

瞧~咱們家洪董,長得又不差~

但,卻常被女兒嫌棄。

一陣拍拍中~我阿母看不下去了,說:

[吼~你那ㄟ架無閒啊!]

啊喲~阿母,你瞧~

大家看到我,都自動的喬姿勢等我拍。

我怎麼好意思不拍呢!

所以,不是我愛忙~是大家喜歡看我忙啦!

而且,你瞧~我忙我的,大家烤大家的。

得空,我就有肉肉吃。

這差事,多好啊!

不過,kitty小阿姨烤肉烤到站起來。

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!

對了,因為今兒個我們娘家一夥人,人數眾多,一桌坐不下。

委屈了大姐一家,自個兒一桌。

不過,開心吃喝、快樂閒聊~他們也沒少參與到。

所以,嘿嘿~沒關係的啦!

想,雖然~出遊計劃被風雨打亂的。

不過,一家人這樣吃喝,也一樣過癮。

用力烤肉的當下~有種熱絡的氣氛,流動著。

一家人的感情,不必特別說明與刻意相處。

就能如此的自在與融洽。

望著孩子的笑~心裡湧起的是幸福、是甜蜜。

也有那麼一絲絲的苦澀在其中。

這苦澀~是想起了辛苦養育我們的父母而存在。

如此,我與洪董都為人父、為人母了~

自然,很容易感同身受父母的辛勞與付出。

無怪乎,古人云:手抱孩兒時,才知父母恩。

是說,怎麼吃飯吃到感起傷來啊!

吼~不說了,不說了。

咱們來張全家拍拍照,卡實在啦!

不料,芷薫看了~就直嚷嚷,要跟舅舅拍。

呵~這當然是沒問題囉!

然後,這吃吃喝喝中~敢情是有人飽了哦!

瞧,都玩了起來了呢!

玩玩中~吾家大姐直說:[好可愛哦!]

此時,姐夫接話了,說:[嘿~我不生了哦!]

噗~寶一對的夫妻倆~

接著,咱們又是一番烤烤趣~

用力烤,也快樂笑~

當然,認真吃,也不能少。

等,大夥兒都肚飽意滿後~咱們結帳、門口再聊聊。

這時,才想到~

可以回娘家繼續窩、繼續講吼。

那,走吧!

我們轉移陣地,回溫暖的娘家去囉!

so~大夥兒byebye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