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坑九號步道

2010090611:27


99.09.05  我們。爬山趣  大坑九號步道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,KITTY一家,跟大自然十分有緣溜~

星期日,不太早的近午~KITTY褓姆打了通電話來邀爬山。

KITTY滿心歡喜的想去~

所以,我跟洪董嘛就捨命陪女的允諾了邀約。

簡單的梳洗過後,KITTY一家出發囉!

目的地:大坑觀音亭~

怎麼去:就~爬上去咩!

    (不過,明明是走上去的;為何都說"爬"啊?)

就這樣與褓姆一家,大坑地震公園旁的入口~入山溜~

九號步道的沿路,二旁盡是小攤販~這點KITTY很愛。

邊走可以邊吃,對KITTY而言~是怎麼都不會累的。

倒是不常爬山的KITTY,S MA怎麼都會累溜~

尤其是~蚊子愛好者的KITTY,S MA~

沿路就被這大坑名產"小黑蚊",給折騰到不行溜~

不管KITTY,S MA的防蚊液如何噴,小黑蚊就是愛我!

只要一刻不注意,KITTY,S MA的腳背就會停滿二三十隻哦!

不過,據說~今天小黑蚊特別多啦!

原因是昨天台中下了場大雨~牠們沒能出門。

今天,天熱一暖和~就整個傾巢而出囉!

所以,自然~我就成了活體食物,整個新鮮有肉的很吔!

不過,值得慶幸的是~KITTY沒事、沒被盯。

沿途風景怡人~我們也走走停停的肆意欣賞著。

途中,我們也有交觀了一下有名的虱目魚丸哦!

這家,有上過電視溜~

而且,在這九號步道上~可是粉有名的。

KITTY一吃,還蠻愛的~

所以,準備開伙的KITTY,S MA自然也外帶了一斤;

回家準備愛女大作菜了。

小憩片刻~喝完魚丸湯後,我們又上路去了

一路上,就在拍拍打打中~終於到了觀音亭了。

大人們~自然拿出準備好的食物,嗑了起來。

孩子們~自然是飛奔到遊戲器材上,玩了起來。

而我呢~自然是…………還在打蚊子……………

玩了一會兒,大夥終於也感受到了小黑蚊的威力了。

吆喝著玩不過癮的孩子,下山去囉!

今天的九號步道之旅,就算是完成了。

到了山下,虛累累的KITTY,S MA~

把KITTY丟給褓姆後,就自行回家洗澡休息了。

因為,我家KITTY說:還想玩~不會累溜~

吼~年輕 真好~有體力盡量的玩。

啊~老了 認命~沒體力回家休息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