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級。直笛比賽

2012072014:56

   101.4.26(四) 四年級。直笛比賽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嘿嘿~一年一度的校園班際直笛比賽又來了。

早早,KITTY便要求為娘的我,要前去觀賞。

直言,[我們是第四個比的,你看完就可以走了。]

話都說到此了,阿母我~當然備好相機,出發去囉!

有早那麼一瞇瞇到的我~

剛好撞見了在教室門口整隊欲出發的KITTY班。

於是,混在孩子堆裡,我跟著一同上禮堂去。

一到禮堂,就定位後~孩子們一個個席地而坐。

由於,禮堂燈光的關係,拍起照來,都顯畫質不佳。

唯一慶幸的是:

帶了長鏡頭的我;還可以遠遠的拍下KITTY的身影。

只是,唉~照片的顆粒,真的粗到像米粒溜~

但,沒技術的我,只能硬著頭皮,繼續瞎按快門了。

咦,怎麼突然安靜了起來啊!

原來,比賽要開始了吔!

瞧,KITTY多認真的在聆聽他班的演奏啊!

今年抽到四號出場的KITTY班~

在一組接著一組上台後,很快的輪到要出場了。

咱們班的孩子,在司儀叫號後;開始魚貫登台中~

全數上台後,小作整理、就定位~

曲目"飄泊",開始吹奏了。

瞧,這些孩子多認真啊!

自己的孩子在台上,為娘的我聽起笛音來,也特覺好聽。

不久,一曲吹畢,咱們班的孩子~躹躬下台囉!

一下台,就很認真的聽別班吹奏的KITTY~  

都沒注意到阿母拚命打PASS,在跟她說再見。

一陣比手畫腳後,KITTY終於看見我了。

對我笑了笑,揮了揮手。

ㄎㄎㄎ,意思是~我任務完成,可以走囉!

SO~那今兒個的直笛比賽記錄,就在此分享完畢~

    ~咱們 BYEBYE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