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度+六度上精選~

2010091616:33

 99.09.16 (四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冰U啊!有發現一件非常奇妙的事嗎?

就是~愈忙,愈會中精選溜~

KITTY,S MA個人是履試不爽的啦!

每回中精選,不是外出旅遊~不在家時;就是公事超忙時啦!

今天也是,一整個才從學校狼狽的趕回公司~一開機,就看到有人恭禧我!

趕緊登上部落格首頁抓圖去~

吼~好里佳在,這次只有一張入選。

(啊喲~因為人家今天真的很忙啦!

 何且一中精選,又很容易中999溜~一整個又怕又愛的。)

不過,還是很高興阿虎讓我中精選滴~

謝謝啦~

還有,還是很高興會有新朋友來訪滴~

歡迎哦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這次上精選的圖片,是來自與國中同學的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聚會。

 

歡迎觀賞嘿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99.09.17 (五)   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哇啊~阿虎 阿虎~要驚屬我哦!

連著二天給我大禮溜~

昨天,上了一張精選。

今天,又給了二張露臉的機會~

我只能說:大恩大德無以回報,今後會更加努力經營部落格滴~

謝謝啦~

一起來看看~今天上的是哪二張嘿~

我們.烤肉趣 之聚會真開心~

小小美術營在我家 之我們開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