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蛋糕~又一發

2009091509:32

話說星期日~

下午三點多回到了家裡;洪董就迫不及待的補眠去了。

閒不下來的二人~我跟KITTY~

就一個KITTY,S MA下樓澆花~拈花惹草去了。

一個KITTY就給她想起~上次買課程送的工具箱。

然後~

KITTY自個兒就忙了起來~

雖然,KITTY,S MA只記錄到了一些過程。

但速~就~我也佷忙吔!

先帶你們看一下,工具箱裡的樣貌~

吼~單單只是一個粘土,就花樣多多。

還附贈了一張~使用方法。

再來,KITTY就一付自得其樂的弄了起來~

左壓壓、右弄弄~是馬麻我上來時,看到的景像~

KITTY一看見我,馬上給他上道的說:

[等一下,我會清乾淨滴~]

算你聰明~不然被太陽伯伯曬到昏的馬麻~

可是會生氣的哦!

先看一下~半成品~還没完成~

多采多姿的顏色~還蠻跳的。

再來看看~完成的樣子~有可口的感覺嗎?

我是感覺~漂亮速漂亮~

但速,不知道,真實的蛋糕若長這樣;會不會有很多色素吼~

KITTY又捏了幾顆,她說的"金莎新口味巧克力"

因為,她是利用吃剩的金莎紙~裝著的。

(還記得,旁邊的粉紅蛋糕吧!那是暑假課程的作品~)

再來~看不出來的"甜甜圈"作品~

啊~KITTY就說是甜甜圈~

啊~我就看不出來咩!

然後~來看看下面這把神奇的粘土造型製造器。

看到這些"金屬片"没~

只要把它裝好~

放上粘土,用力一壓~

粘土就會變成金屬片上的造型~流出來~

然後,就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去組合了。

啊~因為,我是後來才上來拍照滴~

無緣照到利用此道具玩粘土的過程~

有想像力的你們~自己想嘿~

後記:KITTY有守承諾哦!

果然~一做完作品,就開始收拾~

 

看~快收乾淨了~

最後連地,也擦的乾乾淨淨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