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秋節烤肉篇

2011091611:32

     100.9.10~11(六、日)  百年秋節烤肉篇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狼客啊!今年~烤肉沒啊?

呵~中秋節過後,問這句~

肯定,有 有 有的聲音;此起彼落吼~

話說,這中秋節,儼然成了全民烤肉節了啦!

所以,KITTY一家也回鄉下湊熱鬧去~還一連烤了二天哦!

啊恩勾!忙著吃滴我們~決定,以一天拍拍做為代表~

啊呢~雙手油膩膩的洪董,才不會一整個忙啦!

以下,就是百年秋節的烤肉分享嘿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晚上,微風輕吹、明月高掛,懷抱著可愛的女兒~烤肉趣囉!

回鄉的好處,就是門前庭院~好烤肉。

桌子一攤,食材一擺,炭火 一升 ~熱熱鬧鬧的氛圍即現。

大夥忙烤、忙吃、忙聊~忙得感情沸騰又升溫~

而孩子們,除了忙跑、忙叫、忙跳外~也忙著放炮。

啊恩勾,老實說:我不愛他們放炮溜~

一整個可怕了~去年,還差點炸到人咧~

罷特,你們也知道~回到鄉下,這哪是我的地盤啊!

只能,隨便他們放囉~看是要放屁,還是放炮~

(嘸法度,這次回來~這戲又有演個幾齣啦!

 所以,請允許我…那個公器私用…小小發洩一下嘿~

不過,若能注意安全,揮揮仙女棒~我倒是能接受滴~

點燃火花,轉轉圈~那美麗絢爛的火光,我也覺得迷人的緊~

但是,這燒錢的煙火~我個人是覺得,讓隔壁鄰居花,就好。

反正,我們欣賞時的哇哇聲~也把他們逗得開心又虛榮溜~

然後,隨著夜幕的低垂;大夥的開心也到了極點。

所以,累的累、虛的虛~

SO~咱們收拾、收拾~沐浴好眠去囉!

那~KITTY一家的百年秋節烤肉分享~

  ~就在此 說BYEBYE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