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社團開會去之我只想哭~

2010101408:48

 99. 10. 13 (三)   舞蹈社團開會去之我只想哭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開場,想問問各位冰U們~

有沒有聽過一首歌,叫"黑色柳丁"?

歌曲的最後,那位男歌手低鳴著:我只想哭 只想哭 只想哭ㄨ~

沒錯,那正是我開完會~當天半夜的心情。

難道,我又被~傷到~了嗎?

並沒有哦!

我對那位很愛出風頭的馬麻,已經免疫了。

之所以想哭,是因為~當記錄的KITTY,S MA在夜深人靜時;

        ~~又幹了 蠢事 了~~

洋洋灑灑打了滿滿三篇的會議記錄,然後~就 沒了。

都還來不及細細品味自己的傑作~就 不見 了。

試過所有暫存區~嘛係找不到那篇記錄到哪去了?

試過系統搜尋功能~嘛係沒有見到文件的蹤跡?

噓~別說,我沒存檔哦!

我確確實實的每五分鐘按存檔一次~絕沒有在幻想溜~

在遍尋不著下,KITTY,S MA只好重打一遍。

這下子,也得重新回想一次了~

吼~重點是非得當晚完成溜~

因為,晚餐期間~有接到召集人的電話;人家還跟他說:

[我打字很快,明早之前就可以給你。]

他還叫我不要急~~

我回:正常速度,不急溜~

結果~

面子問題,只好硬著頭皮重打囉!

吼~我只能低鳴~我只想哭 只想哭 只想哭ㄨ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   召集 召集 真著急溜~要煩惱的事,真是多。

   那前召 前召 真機車溜~要出頭的事,嘛真是多。

   啊沒人跟你搶位子,急著讓出又不甘願~

   啊這樣的人生會不會有點牛仔很忙~還得趕羚羊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