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忙各的~

2009101309:48

喲~KITTY,S MA上來解惑溜~

格友們普遍都有一個疑問~就是~

"KITTY,S MA哪來的時間,搞東搞西滴~"

答案是~因為KITTY長大了咩!

所以,她有她的事;我有我的事~我們各忙各的~

我在手作時,她也在手繪啊!

所以,今天就來PO一下我的手作,她的手繪~

不過,這個手繪是她最近的興趣啦!

就~KITTY最近愛上了"色鉛筆"。

本來是KITTY,S MA很久之前,買來玩的工具。

現在成了她試試看的體驗~說工具~就一盒色鉛筆啦!

所以技巧没有很熟純,只試著畫一些小插圖。

只是一些簡單的筆觸、線條~

分別看看~芭蕾舞伶

小女生在花園

各式小插圖

圓的集合

就這樣~現醜了~

不過相信她捉在感覺,會愈畫愈好哦!

再來瞧瞧KITTY,S MA的變化版垂吊FU~

這次學聰明了,改用"保麗龍膠"貼合~

先把垂吊處的洞打好,綁上麻繩~

這次KITTY,S MA做了一點變化~

並没有把麻繩繞滿~

留一些白~

我個人是還蠻滿意,這樣的留白~

移種上的"雪薜"~

還可以啦吼~

感覺變化一下,也蠻有FU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