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辣椒水

2011031809:50

最近,KITTY學校的自然課~在種小白菜。

導師將班上小朋友分組並發放種子,且仔細的指導小白菜的栽種事項。

就這樣~KITTY每天的校聞分享,就又多了一項"小白菜的一生"

鬼靈兼精怪的她,一天晚上;深情的看著她老媽問:[馬麻,你知道辣椒水嗎?]

我回:[知道啊!我有用過~]

她再問:[那,你會做嗎?]

我說:[我,用買的吔!]

她再次問了問:[你會做嗎?]

嗯~我尷尬的回了聲:[不會溜~]

她突然一本正經的講:[馬麻,你只要把辣椒跟水一起放在果汁機裡攪,就好了。

           這樣你會了嗎?]

漫不經心的聽完她的分享,我點了點頭說:

[嗯~會,但水咧?沒水怎麼叫辣椒水?

KITTY有點氣惱的說:[我說水跟辣椒啊!你有沒有在聽啊?

哦~趕緊回她:[有,有在聽~水+辣椒;然後果汁機攪一攪。]

KITTY開心的點了點頭,再問:[那馬麻~你會做辣椒水嗎?]

硬著頭皮,KITTY,S MA我,勇敢的回:[會,我會。]

然後,KITTY突然對我眨了眨眼,曖昧又巴結的說:

[那~~馬麻,你可以幫我們這一組做辣椒水嗎?]

ㄟA~難道,這是上了賊船的感覺嗎?

我怎麼有股被設計的FU啊!

剛剛~是傳說中的鬼打牆設計法,還是連環 計之請 君入甕法啊!

就在,KITTY,S MA我,還在一陣莫名其妙中時~

KITTY又碎碎唸了一堆注意事項。

原因咧~是因為,他們那組~已經有一位媽媽做好了"不能用的辣椒水"。

她很怕,她媽媽~也是天兵。

呵~真是看不起人溜~

所以,為了表現、表現,第二天~

KITTY,S MA就備好材料:辣椒跟水。

而且,聰明的用剪刀剪去綠蒂,手連碰都沒碰到辣椒的內部;

所以,手一點都沒有癢哦!

沒多久,瞧~蟲蟲剋星,出現囉!

KITTY,S MA自製強力除蟲辣椒水~現身~

為了一展我為人母的細心,體貼的裝進"噴霧空罐"內。

KITTY說:[吼~馬麻,好厲害哦!

        我們這組的小白菜,有救了。]

    呵~冰U啊!請叫我~小白菜救星嘿~

咦~怎麼有點"掉漆跟北七"的FU啊!算了,別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