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姐姐,你也太A了吧~

2009032713:24


  辦公室內,如果都是女生;哇!那話題很容易 走 A 了 吔!

那一天,大家七嘴八舌的談天。就東聊西聊 什麼都聊的午后~

[我家我排老二吔!人家我們老師說,第二個都最漂亮、最聰明。果然是真的,你們看~

我就是個例子。] KITTY,S MA又在發表自己優秀血統的證明。

[有什麼根據嗎?]哇!同事姐姐,你~發言了哦!

好,我解釋給你聽:[你看,三明治最好吃的是那裡~當然是中間啊!夾心餅干,最有味道、

最有料的是那裡~没錯,也是中間啊!][既不是第一、也不是第三,就是第二啊!]

[這樣你懂了没,這個根據可以說服你吧!]

只見同事姐姐,點頭如搗蒜一臉認真的說:[厚~我懂了,所以,"好吃又好玩的,就是老二哦!

   ...................無人接話中.............

            突然,有一個聲音晌起:[好像有點A厚!]

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嗯   嗯   嗯   嗯  有點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