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電話

2010040108:56

這年頭,相信沒接過"詐騙電話"的人~少之又少吼~

今天就來聊聊KITTY,S MA接到詐騙電話的經驗。

話說一天午后~

KITTY,S MA的手機突然晌了起來。

接起電話,還來不及說話~那頭傳來:[請問你是張XX嗎?]

KITTY,S MA下意識的回:[是~]

假警察:[我是台北刑大總局的警察,因為~]

不等他說完,我語帶緊張的說:[不好意思,我要開會~]

假警察也很NICE的說:[哦~那你先去開會。]

就掛掉了電話~

為什麼KITTY,S MA明明知道是詐騙集團,還這樣委婉的拒絕呢?

實在是職業不分貴賤~人家想說掛掉就好,別為難他了。

不然,他閒閒的~萬一半夜叫我起床尿尿,那該怎麼辦吼~

不想得罪小人啦!

結果~第二天一早~還在睡夢中的KITTY,S MA~

就接到假警察來道早安。

他一聽我仍在睡夢中的聲音,一愣~問:[你還在睡覺哦!]

KITTY,S MA:[嗯~我昨天加班。]

見鬼啦~KITTY,S MA哪要加班。

只是不想惡言惡語的對待小人,以免惹禍上身~

所以,就順著他的話尾走~

本來他想趁我不清醒的時侯,加以………(ㄟ~知道吼~)

沒想到,KITTY,S MA中途好像又睡著的樣子。

他只好悻悻然的掛掉電話。

可能心想~KITTY,S MA又要開會、又要加班的;

肯定職位不低、薪水可觀哦!

所以,當天晚上~他又打來了。

這次,他用著非常嚴肅的口吻說:

[ 張 小姐,這可不是鬧著玩的~你已經觸法了;還這樣不知死活嗎?

 我告訴你~最近我們查獲了販毒集團~

 在裡面,有發現你的存褶~

 嫌犯說:你是因為缺錢,在知情的情況下;將人頭賣給他們的。

 你這樣已經觸法了,知不知道~

 還這樣不配合警方辦案~

 我跟你說:本來檢察官已經要開出拘票了。

 是我,是我~替你求情。

 他才緩下來的。

 跟你說:明天就是最後期限了。

 現在,我直接在電話中問你筆錄~

 所以,現在你所說的話都有錄音。

 聽到沒有~]

口氣還給我極為兇狠;以為自己在演"新玫瑰肚臍眼"的;

還來個軟硬兼施的戲碼。

很想跟他說:大哥,我早就知道你是詐騙集團啦!

      只是怕你叫我起床尿尿,才沒有硬碰硬。

      啊~人生海海,有騙就好~那麼認真幹嘛呢?

      一直打電話給我~

      菜鳥吼~不然早就知道我是推托之詞而以。

只是怕他"ㄍㄣˋ 瘋 登 想 去",我一樣逃不掉半夜尿尿的惡運。

所以,KITTY,S MA只好"嗯 嗯 嗯"的虛應著。

直到他說:[好~現在我們先來核對你的資料~

     首先,你除了中國信托的戶頭外;還有那些戶頭~]

我說:[但是,我又沒有中國信托的戶頭~]

心裡偷偷問:啊你是拿錯劇本哦!

他愣了一下說:[這個戶頭是我們在犯罪現場找到的。

       你是說:你不知情,就對了。]

我嗯了一聲~

他繼續說:[不然你先告訴我,你的身份證號碼?]

我吼實在有點累了,想退出演藝圈~再說一直演類戲劇也不是辦法。

KITTY,S MA直接跟他說了:

[ㄟ~警官是吧!(尊稱他一下啦~)請問你貴姓啊?]

他下意識的回答:[陳~]

所以,這姓~應該是真的。

KITTY,S MA又問了:[陳警官,是吧!]

他不自在的應了一聲~

KITTY,S MA繼續說:

[陳警官,是這樣子的~我這幾天真的很忙~

 謝謝你幫我跟檢察官求情。

 你說你在北部任職嘛~啊我的期限到明天吼~]

陳警官很高興我真的有在聽他講話,開心的回:[對 對 對~]

KITTY,S MA繼續誠懇的說:

[是這樣子的,為了表現我的誠意;我明天北上親自說明~]

陳警官~好久沒有回我話,後來可能翻到教戰手則了,他說:

[不用麻煩了。你到北部還要一段路~會太累。

 我們用電話作筆錄,就可以了。]

啊喲!就想騙我錢了,還擔心我太累溜~

KITTY,S MA不死心的說:[怎麼會累~現在有高鐵吔!]

他說:[不是啦~啊你沒事一趟專程來,太麻煩了啦!]

KITTY,S MA說:

[不會,不會~不會麻煩。

 反正我也要北上開會~

 順便,順便而以啦!

 陳警官~那你在那個分局啊!]

陳警官想了很久,好像在想自己有沒有說過;然後勇敢的回:

[我在龍潭分局,不好找~你下了高鐵還要轉車~]

吼~想要說服我不要去哦!

SORRY~辦不到~

我說:[沒關係~龍潭分局,我熟的很~沒問題~

   但是陳警官,你叫什麼名字~]

陳警官:[你問我名字要幹嘛~]

什麼,問你名字這麼緊張~

剛剛他還跟我要身份證號碼吔!

我好聲好氣的說:[分局不可能只有你一個姓陳啊!

        問名字~我才找得到你嘛!]

陳警官支支吾吾很久後~跟KITTY,S MA說,

他叫"陳 進 興"

羚羊咧~什麼人不好叫~要掰個死人名。

(還在世的陳進興們,請原諒我啦!

 人家只想得到那個超級有名的陳進興。)

然後,KITTY,S MA說:[那~陳警官,明天見哦!]

他還跟我BYE BYE溜~

後記:

第二天,相當然耳的~KITTY,S MA沒有北上。

陳進興警官好像是被捉包的小孩,也心虛的沒再打過電話來。

吼~怎麼這樣~

我還以為陳警官會打來駡我沒有去吔!

人家都想好說詞了~

說:到了龍潭分局,跟局長喝了一杯茶後~

  要局長帶我去找他作筆錄。

  局長說:不用啦!你的為人,我放心~

  人家以為局長會處理了。

  才放心的離開分局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