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改變~

2009051915:51

kitty,s ma每星期一,會去學校半天~

但是,回到家吃個飯;整理一下家裡。

四點又要去接KITTY回家練琴。

有時想想,真的累斃了。

尤其是遇到結帳日~更令人捉狂

覺的時間怎樣不夠用啊~

爸拔都問我,那麼累得到什麼?

看著這一疊疊的停車費~有時更多~

我也在想~得到什麼的問題~

因為連停個車,都要自己付費~

但是,我真的多了很多共同的話題,

可以跟KITTY分享吔!

但是,我真的多了很多資訊,

來自其它愛心媽媽吔!

但是,我也真的得到了另一種不同的肯定。

所以~

又覺的這一切好像有答案了~

至少,我家KITTY不會說:你又不在學校,都不知道~

因為,我在、我知道、我也能分享一些學校的事給KITTY~

所以~

為了孩子,父母真的能付出很多心力~這句話果真不假~

不然,我是樂的輕鬆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~

現在,卻固定又不定時的要往學校跑~

想想~我也真的改變了不少吔!         

難怪,KITTY,S MA的同學都說,我變很多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