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用一通的金瓜早餐

2009051910:18

話說~爸拔不知那根筋不對,從鄉下搬來一顆"金瓜"~

啊我啊栽~怎麼煮啊~

所以,亂搞的kitty,s ma又亂用一通了

先把它切塊~蒸熟~

再把它搗碎

分裝、冷凍保存

不然,好大一顆,一次吃不完

問題來啦~再來我要怎麼弄啊

金瓜米粉~kitty又不愛

而且,到底金瓜跟南瓜是不是一樣的,我到現也搞不清楚~

查了一下網路,有的說一樣;有的說不一樣~

但,我倒覺的不一樣吔!除了外觀一個金橘皮,一個綠皮。

內在,一個綿密感;一個卻有一絲一絲的纖維感~

反正,管它的~

今天早餐就給它亂來一下~好了

聽說,金瓜跟南瓜都對男人很好~就攝護線的保養~

所以,管洪董爸拔吃飽没,硬打了一杯"金瓜優格"要他喝。

但,口感"麥賣咧",任何糖跟蜂蜜都没加,也有微微的甜吔~

伴著淡淡的金瓜香味,爸拔說:ㄟ~粉讚哦~

啊我哦~就把它盛在小烤杯中

灑上一些些白糖提味

送進烤箱烤一下,可惜的是,我没有瓦斯槍~

讓白糖形成焦化在金瓜泥上,不然更美味、美觀厚~

看這個烤好的,少了焦化的美觀在上頭點綴~

但,口感跟香味,也讚吔~

没有金瓜的"生味",反而提出淡雅的香氣~

佐上的白糖,也發揮了作用

讓口感的層次更多樣~

厚~我有天份吔~亂用早餐~美味到不行吔~

不信哦~不然你下次試試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