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去腳皮蛋

2009033113:40

 

KITTY,S MA我雖然已經當媽了,但總歸還是女人;所以,愛漂亮的心是從没變過哦!

而且,連最小的細節也不給它放過。

什麼,別人又看不到。問題是: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,總是把最好看的一面留給外面的男人看

呢!穿的最漂亮的時侯~是在外面;化粧最美時~還是在外面;說話最溫柔時~嘆~也在外面

。不對 不對 不對 所以 別人看不到没關係,我心愛的老公會感受到就好。

  所以,最看不到的細節,但老公卻感受的到的;當然是腳底板囉!尤其是天氣寒冷時,

老公要當我們的腳底暖暖包,身為老婆的我們,當然要有職業道德囉!

  但是,試了又試;都不滿意~從磨腳石到下面這個前陣子最紅的去角質棒,都令人不大順

手。

  這個去腳皮棒,一定要以打圈圈的方式使用,不然腳底會給他一條一條的~很不平哦!

搭配去繭液真的有比較快迅,但 因為使用面積不大,都要搞很久 才能完成。肚子都彎到要

抽筋了,還有一腳還没用~~~所以 差強人意。

  好在,當初是在網拍買的,只花了我$39塊大洋。

那好用的蛋在那~~注意哦~就是下面這一個


厚!因為面積粉大,真的給他很好用吔!垂直的來來去去大面積刮除,也不留痕跡。不管你有

没有泡腳都用的起來。當然不需要搭配"去繭液",效果就已經"夏夏叫"了。


但,要注意的是,不能水平使用,要垂直使用哦。

這是KITTY,S MA我用過最好用的去腳皮工具,當然價位也便宜($59)。連爸拔都

說好用又快迅。

  什麼,没衛生。用同一個 你才没衛生咧!

  人家我都嘛買二個,一人用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