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跳六日記事

2009091410:10

吼~時間真可怕。

一轉眼又是一個禮拜過去~

真的一不小心~人就老了吔!

才剛在寫無聊假日的"打發法"。

結果,週休二日馬上又到~

好在~洪董這次有給它陪了我們的時間。

所以,來報告一下~六、日的行程。

不過,没有照片哦!

因為,我們難得在一起~就不浪費時間拍了。

星期六~

早上睡晚晚~起床去COSTCO用餐加買東西。

(不過吼~COSTCO也太瞎了吧!

 在停車場入口就要求驗證~害我們手忙腳亂滴。

 KITTY,S MA忍不住的咆哮"也太危險了"吧!

 不過,這入口驗證,好像有效吔!

 地下車位,就不那麼一位難求了。)

下午照例去游泳~

(就是要游泳,才没帶相機啦~)

游完泳~重頭戲來了~

舖了那麼多梗~就是要說~我家"花轟"的事啦~

就是~一起去吃"薑母鴨"

哇哈哈~夠神經吧!

天氣這麼熱~一家三口~還跑去吃薑母鴨~

喂~是没冷氣開放滴哦~

不過,還真素好粗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星期日~

KITTY長長的頭髮要修囉~

去朋友家修~不用錢啦!

還送KITTY這隻"史努比襪子娃娃"

速~馬麻朋友自己縫滴哦~

吼~超可愛的~

這是用二雙襪子製成滴哦~

看見黃色接縫處没~這就是證明白色襪子用了一雙的地方。

長長黑耳朵是另外一雙。

手好巧哦~

架厲害~對照我的手作風~嘆~只能說:

"各有千秋"~幹嘛,你想聽什麼~

不過吼~我也是第一次知道~襪子娃娃可以這麼大隻吔!

印象中,都小小一隻~

原來可以做成這麼大的娃娃~

馬麻朋友說:綿花塞的好不好,可是"祕訣"所在~

吼~講到這~我就不得不說了~

"啊~你說下次約我一起做,然後~就給我搬到新竹了。

 今天還是你回台中,我們才見得到面,還下次咧~"

好啦~看在~你有誠意還專程拿一隻回來送KITTY~

我小小原諒你一次~

下次,有機會真的要約我做哦~速做"襪子娃娃"哦!

回歸星期日的行程~

後來,又跟馬麻朋友一起去鹿港"載神桌"。

就載她們訂滴神桌啦!

原來現在的小神桌,都很雅緻吔!

看起來~簡直跟藝術品没二樣;又不佔空間。

要拜拜時,從夾層可拉出一片桌面~用來擺供品;很讚說~

(啊~也是没帶相機,没拍

不過,這樣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堆~你們可能以為假日過完了吼~

SORRY咧~還没吔!

下午三點多,就回到了台中~又各自分飛~

我家KITTY就趁洪董補眠時間~又做了一個作品。

不過~礙於篇幅~另行介紹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