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歹命

2009090713:10

上星期五,不是說KITTY,S MA去教室打掃嗎?

吼~我整雙手~脫皮到不行吔!

從二點掃到六點,我的腳也酸到一個不行。

嗚~真歹命~

朋友知道後,問:[啊~你没戴手套哦!]

就是咩~

大家都没戴,我那敢戴啊!

那天~大家還整個一陣無言的盯著我看咧!

人家我又没怎樣~

我只是,她們說要弄這個,我就問:[怎麼弄?]

我只是,她們說要擦這個,我就問:[怎麼擦?]

但,重點是~我都有完成吔!

就有人問了:[啊~不然你在家,都怎麼弄?]

我 我 我~

開玩笑~

我在家,每天都拖地吔!

偶而也掃掃廁所~

啊~那些擦東擦西的工作~

就~就~二個禮拜,都會有人來我家擦啊!

然後~

她們就一陣無言的看著我~

所以,這個時侯~

我那裡敢~拿起手套戴啊!

嗚~我的手~

嗚~我真歹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