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記事

2009120109:20

在樹屋中一夜好眠的KITTY,S MA~

一大早,被KITTY叫了起床~

瞎米~八點多了~夭壽哦!早點供應到九點吔!

趕緊~匆匆忙的打理一番~

是怎樣,只有我在急吔!

KITTY悠悠的開口:[啊~我們二個吃飽了。]

吼~把我自己一個人留在屋裡睡覺,都不叫我~

 

洪董說:[別擔心~我們陪你吃。]

然後,就在KITTY,S MA烤好土司要吃時~

洪董俏俏的來到KITTY,S MA的身邊;將手輕輕的搭在

我的肩上,在耳邊輕聲的說:[我回房間~大號去。]

靠~不是要陪我吃~

然後,就在KITTY,S MA把早餐吃完~

也帶著KITTY上餐廳景觀區一番遊覽後~

他大老爺~還沒出現~

啊~速誰~把我獨留在屋裡睡覺;還說要陪我吃早餐滴~

真是的~都說男人不能信賴了;但,你姓"洪"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