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~不能白白的嗎?

2009091811:36

吼~是怎樣~

洪家人也太難伺侯了吧!

今天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了~

突然,又被勾起中元節時的"舊恨"。

話說,那天~必須拜拜~

啊~KITTY,S MA很少在家拜拜滴~

所以,插香的香爐呢!

就用了八分滿的米杯代替~

那,為了珍惜糧食;也因為怕被香薰過的米~久放不好。

所以,當天~就把那杯米,給洗了~放進電子鍋~煮。

然後~

吃飯時間到~

洪董翻開電子鍋,突然地鬼叫:[咦~怎麼都是白米?]

聞聲而至的KITTY,往裡一瞧,也開了口:

[對吔!怎麼都白白的,都白白的吔!]

靠~是怎樣~

誰規定你家的飯,不能都白白的~

啊~白米飯,不都白白的~

有必要這樣~鬼叫鬼吼~的嗎?

我手執鍋鏟,疑惑的看著這二隻大驚小怪的傢伙~

洪董一看見我,幽幽的說:

[馬麻~你忘了放五穀米吼~]

我 我 我~我故意煮白米的啦~忘個屁~

是怎樣~飯不能白白的哦!

後記:

   KITTY,S MA的小妹,聽聞此事~

非常訝異的說:[什麼,你煮那個米吃~]

不然咧~不能吃嗎?

那~普渡的食物,大家不都在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