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善念定有好報

2010032414:12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月底一天天的逼近~

不免重新擔心起就要離開的同事。

同事的離職理由:

要去老公上班的地方工作,順便幫老公忙。

嗯~

聽到,有些憂心~

但,沒有明講出擔憂。

不想讓人多心~

以為,KITTY,S MA不想祝福。

只是,最懂另一伴的人~應該是自己。

若~感覺不安,就該深思。

且~工作的性質,有點不穩定的FU。

就是餅很大~幾人能吃到的那種工作。

家中~有一份不穩定的收入,就叫太多不安定了。

何況~二人~二份~全部。

憂心的問洪董,有跟她說什麼嗎?

洪董說:有啊!

    跟她說~

    若考慮清楚了,而且衡量過是對自己最有利的。

    那~就去做。祝福~

我說:但是,好令人擔心的決定哦!

   不是怕公司沒人幫忙。

   而是擔心她~最近多一份支出的家計,能平衡嗎?

洪董看著我,看著我~只是看著我;然後緩緩的開了口,說:

[喂~你真的很簡單吔!

 最近公司發生這麼多事;你沒清醒一點哦!

 人家離職的理由,是不是真的~都無從得知了。

 你還替人家擔這個心~會不會想太多了。]

咦~對吼~

難怪我同學一直說,KITTY,S MA是不可能學乖的。

時間一久,就會忘記~同事對我的傷害。

其實,時間還沒很久~我就忘了差不多了吔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KITTY,S MAㄟ碎碎唸:

其實我嘛哉~

這個同事跟二月底走的那位,多少有點關係啦!

但速~就是會擔心咩!

其實對於同事的私下動作,KITTY,S MA已經不生氣了。

畢竟,該面對後果的~都是下決定的人。

記得,剛開始很生氣的KITTY,S MA在推拿時。

忍不住的講起公司的事~

推拿的師父默默的聽了許久說:

[其實你是個有福報的人吔!

 想想這種人早走早好~

 而且,我聽了聽~你氣歸氣,話講一講~又替人家婉轉了一下。

 其實這樣很難得。

 你存善心,會有好報的。

 再說,她雖然影晌了另一個也要走了。

 但是,其它的人完全沒有被動搖~

 表示,你跟你先生的為人,有被同事肯定。

 是好事啦~

 有問題、向心力不足的都走了。

 經過這件事而留下來的人,都是心向公司的。

 是好事吔!]

ㄟ~這樣一說,真的也讓KITTY,S MA心裡平靜了不少。

沒錯,都跟KITTY說:人終其一生都有"瓶頸"要過。

            懂得自我調適的人~將處之泰然。

所以,自我調適過一番的KITTY,S MA也能泰然的看待這件事了。

原本,心裡有塊過不去的地方;也輕鬆的越過了。

其實,這整件事讓KITTY,S MA最難過的地方是:

當一位同事在刻意煽動其他人,講著與事實相違的話時;

知情的同事卻…連一句話或一個“ㄟ"字~也沒說過。

讓其他同事開始產生疑惑;想說難道是事實嗎?

直到,第二天看著同事又熱絡的與我們很好時;才覺得事有蹊蹺。

所以,想想~

KITTY,S MA對同事好、替同事想的做法,是對的。

至少,只有跟那個人很好的同事也要離開而以。

其他的人,都沒有被動搖到~

所以,KITTY,S MA依然深信,對人好~會有好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