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愛~有路可退~

2010032511:35

讓愛~有路可退~

週遭朋友~因愛沒了主張。

沉迷於二人世界的甜,忘了世上有苦待嚐。

於是~等生活現實來臨~愛,突然沒了退路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尤記得與洪董初識~第一次外宿出遊~

一群KITTY,S MA的朋友加他。

飛牛牧場上的歡笑,他總顯得格格不入。

是我的自私~讓他沒有融入感。

因為,不想有異性沒人性的KITTY,S MA忽略了他。

回程的路上~洪董說:我們分手吧!

意外~總是未知的來臨。

呆了的KITTY,S MA問:為什麼?

洪董說:因為感覺你很重視朋友~這樣他算什麼?

突然地,KITTY,S MA流下了二行清淚~

這男人,真不值得我…付出~

哭的是:好不容易才在一起,原來洪董根本不值得我下這種決定。

我說:

[如果~你真的這樣想,就真的太不為我想了。

 戀愛若只是我跟你的世界。

 你真能保證,天空永遠清徹~

 若有一天,我需要療傷。

 因為你~我沒有朋友了。

 誰來安慰我的傷~

 我不是重視朋友,我只是沒有因為你~放棄朋友。]

這下~換洪董沉默了~

當然,他前一段傷~主因就是女方太愛玩、太重朋友而情裂~

但,這無關乎~我~愛的退路吧!

若,這點事~他都無法替我想~

我想~這緣份斷了,也無妨。

但是,我們繼續走了~他發現原來這樣的他,也是自私。

"如果,我們因為愛~而疏於朋友的情誼,將來~誰來幫我撫情傷。"

"在戀愛的初期,就斷然的斷了與朋友的路;將來~誰承諾的了~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二次的分手~真的只想讓路,走得更長久。

那天,洪董回鄉下~

在台中的我,遲遲沒有洪董的音訊。

擔心他喝太多酒的我,打了通電話回鄉下。

沒有接到洪董本人~

話筒那頭,卻傳來洪董朋友的笑語聲,直說:等一下,我會有驚喜。

心裡一陣毛~也大致猜到,那小子~該不會酒駕來台中吧!

KITTY,S MA語帶不悅的問:他給我開車上台中嗎?

洪董朋友說:啊喲!不要說是我們說的哦!

      你要假裝不知道啦!

      他說要上去看美麗女友~給你驚喜溜~

靠~不好笑也不甜蜜。

沒多久~洪董果然出現在KITTY,S MA家樓下。

醉得有點一踏胡塗~

陪他回到他在台中的住處,確定他不會再"熱熱SO"後,便回家。

第二天一早,還趕忙去張羅洪董宿醉過後的早餐。

然後,順手~給了一封~分手信。

我說:

[你真不是一個值得我付出與依靠的男人啊!

 對於自己的生命如此不珍惜。

 很難想像~你會珍惜~我的生命;我們的將來。

 今天你是好運~過了一關,平安的到了台中。

 如果,今天你不幸出了什麼事~

 我就成了眾矢之的~

 而你~有想過我的後果與處境嗎?

 與其這樣,不如分手~]

"要先懂得愛自己,才能愛別人啊!"

"愛自己的能力都沒有~如何幸福得了我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雖然,後來我們還是牽手共渡了人生的路。

但是,那是因為我們有了要讓愛有後路可走的共識

於是,更加珍惜自己,更懂如何愛對方。

當你~不再是一個人時~

"你的身體、你的健康、你的決定、你的一切~就不只是你的。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只想說:朋友~

要讓愛~先有退路。

才能放手去愛~

才能放心去愛~

不是有愛就能飛翔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