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達聚會~~

2009032413:23

  對,同學 是胖達聚會,不要以為見鬼了。雖然胖達倒了,但我是補文章啊!而且是補96年的,
就整理心情咩!順道豐富格文啊!雖然是被迫建的,但總要像個樣啊!

  話說,就我們一堆女人 + 一個少數男同學 + 默默跟隨的另一半,就常常有聚會啊!
96年10月是到這個胖逹聚會。

  說到胖逹,其實哦!不用介紹太多,介紹太多太好;就倒了,你們也不能去了。

不過挺可惜的,有小朋友的,這兒可是不錯的聚會地點吔!

首先有圖畫紙跟蠟筆可以畫畫(以上是kityy示範)

如果只有這樣,自己帶去也行,但 還有哦!綿花糖機~~

要排隊哦!這樣才乖嘛!

加入糖在中間的洞口後,機器開始作用,甜蜜的綿花糖絲就一絲二絲 哇 千絲萬絲的出來哦!
趕快用竹棒以劃圈圈的方式捲起來。

完成囉!YUMMY YUMMY YUMMY哦!

什麼都是我女兒的照片是嗎?

是怎樣,不能一直po自己女兒哦!雖然是女人的聚會,但有了孩子,總是以小孩為主嘛!
是不是啊!我可愛的kitty!

好啦!好啦!為了怕被這些朋友再也不約我了,把他們的小寶貝也曝光一下

YA!我是瑞瑞

是小竹在弄綿花糖哦!隔壁那位小女生是庭慈

咦!没錯,不是雙胞胎 我還是瑞瑞~嘻 因為弟弟没拍到,我再佔一張版面(我可是為了我弟弟
再出現一次的哦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