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井别墅烤肉篇

2009032416:28

這是KITTY 我,一歲五個月第一次烤肉照;是去靖英阿姨荒廢在龍井的別墅烤的。

當時在上演"怪獸電力公司",大家說我超像裡面的主角哦!

是小妹妹,不是怪獸哦!

看看我,無辜的雙眼、吃的很胖的雙頰;人家我可是一歲之前都喝媽咪生產的母乳哦!

當然營養又健康囉!


不可以哦!不可以欺負我長的可愛,人家我可愛有保證的吔!


你夠了没,別在弄我了;怕我告你,不敢入鏡厚


終於可以好好好照一張 品質保證的照片了



我阿爸跟媽咪吔!看起來很登對幸福吧!不是假象哦!

二人很恩愛哦~~


累了,喝個水吧


是要噎死我哦!難得一見的"噎照"


三人漫個步,順便看一下這邊的房子


你看,我媽咪笑的多開心,可見我今天一定玩的很快樂,我媽咪才有這種幸福的表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