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's ma的地盤 靈魂人物 kitty.....没有 'sma哦

2009032410:42




嗨!我就是kitty(若芳),上面那是我95年趕場去YAMAHA上課的照片,想當年我不到中班而以就要
趕場學鋼琴(其實是電子琴),不過這一切都是我自己要求的,只能邊啃土司邊等上課囉!(不過照片
已經中班了,嘻~~)

要注意了哦!什麼叫女大十八變,請往下看我小時侯五、六個月大時的模樣~~

各位看倌,如果認得我阿爸,就知道 我係出名門,長的超像的 PO一張我阿爸的給你們對照一下
哦!


這就是我阿爸小時侯,像吧!好在我媽有傳我大大的眼睛,不純然像到我阿爸長長小小的眼睛;不過我
對我大大長長的眼睛,也粉不滿意哦!
再看一張我阿爸長成我阿爸時的樣子,更像哦!

扯半天,還没介詔到我叫"若芳",據我媽咪說呢!
我的名字,第一個字~阿爸給的;第二個字~媽咪取的;第三個字~算命算的。

因為在媽媽肚子裡時,她實在太閒了,就取好了一堆名字在等我,什麼 若晴 若萱 一堆的,但我一
出來,算命阿伯說:[什麼,屬蛇的怕太陽,名字不能有日]

就給他最後一個字改成 芳 茵 一堆的,注意到了嗎?都有草哦!因為蛇寶寶愛草哦!

然後我媽咪就開始發揮龜毛的本色,一直挑所以只記得後來是 芳跟茵 在取捨,然後我媽咪又來了。

KITTY'S MA:[芳 好菜市場哦!啊我取半天就只能用菜市場字哦!什麼若茵,我還觀落陰咧!不好
,不好,有没有別的。]

然後當然是挑到只剩這二個字,那有別的。

我媽咪,只好選"芳",然後自我安慰說:[也好啦!取個市場用字,聽說比較好生養吔!]

但是,她忘了,那個芳 她也批評很久~~一切都在我說不上話(是不會說話);我阿爸無言中結束了~~~

所以,我叫洪若芳 我阿爸媽咪的寶貝;我二歲八個月吵著要學律動(成功);三歲就吵著要學鋼琴
(三歲半才成功學到電子琴);但直到今日 我媽咪都會說:[我們芳哦!就有興趣,没天份。好玩就
好。]

媽咪,我是還没發揮實力;籌備戰力中 好嗎~~~

  對了,還有厚。我媽咪好不容易決定取了這個名字,正得意的炫燿時,KITTY我剛好不知為啥
要收驚,那個收驚阿婆一看,開口說了:[這個名字不錯哦!]我媽咪正得意時,阿婆吞完口水又接著
說:[不過厚,這個屬蛇,又加了二個口的名字,容易出口傷人哦!]

  不然,是要整死我媽咪哦!取都取了~~

P.S事實證明,我到二歲前,都一直咬和我一起在保母阿姨家的群群哥哥哦!有一次咬在大腿邊,整圈
的牙痕,把保母阿姨嚇一跳,因為差一點,就差那麼 一點(大家應該知道,靠近那裡啦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