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董最無助的時刻~番外篇

2010031917:10

開完刀~KITTY,S MA想到身上有工作的洪董;

連忙想要出院回台中~

醫生說:[那你要答應我,一不舒服馬上就醫~]

ㄟ~這不是問題;人家我~願意~

醫生又說:[一個禮拜過後,要回來取導管哦!]

好咩~怕我跑了哦!

醫生不放心的又問:[你家附近有醫院嗎?]

喂~我台中來的溜~鄉下都有醫院了,台中會沒有嗎?

於是,醫生帶著不捨的心情,放了KITTY,S MA。

回到台中的KITTY,S MA還來不及休息。

心急如焚的阿木~就來到家裡,直問我狀況。

最後,阿木是被偶趕回家滴~

偶被她關心到,頭痛的要死溜~

我說:[走 走 走~你回家~]

才把她趕走滴~

急忙電召回洪董~上中國溜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中國急診室~又遇二光實習生~

掛好號,問明狀況~醫生說:[我們照一下超音波~]

不一會兒,他鬼叫的說:[石頭又沒有拿乾淨,你看~這裡也有。]

太驚訝的KITTY,S MA只能說:[我不會看吔!]

心裡不免嘀咕~秀X醫院,可是取石手術超有名的~怎麼給我漏石頭。

隨口答:[啊我有放導管在輸尿管哦!]

那~醫生突然閉了嘴。

啊是怎樣~也沒說~就叫我去找床躺。

一躺好,護士就來打點滴了~一樣什麼話也沒說。

吼~生病來大醫院,就是這樣~

能怎樣~就任人擺佈的份兒~

躺著、躺著,尿急溜~

轉頭跟洪董說:[我要尿尿~]

洪董回:[好啊~去尿,我去拿剛才叫的麵~尿完,剛好吃麵。]

嗯~尿完剛好吃,是吧!

一定要這樣接話嗎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拿麵回來的洪董被護士一臉驚慌的問:[躺在這裡的人咧~]

洪董回:[去尿尿啊!]

[什麼,你怎麼讓她自己去尿尿~]吼~很大聲的叫哦!

洪董無辜的說:[因為她自己會尿尿了;我才讓她自己去啊!]

笑不出來的護士瞪著洪董,直找KITTY,S MA的踪影。

接著~護士看到KITTY,S MA推著點滴走了回來。

才放下心裡的石頭說:[不能自己去尿尿,聽到沒~]

哦~~~~為什麼?還是沒說~

KITTY,S MA躺上床,順手接過麵~吃了二口。

怪怪的感覺~手一推,把麵還給洪董說:[不~想~吃~了。]

洪董剛接到手,我話還沒說完~

咚的一聲~昏倒了~直挺挺的躺在床上。

嚇得洪董跳了起來,鬼叫般的找來護士~

護士瞄了一眼昏睡的KITTY,S MA說:

[哦~正常的啦!沒有好好休息才引起發燒、頭痛~

 醫生放了鎮定劑在點滴裡~]

哇~靠~會不會太早講了~

難怪護士知道KITTY,S MA自己去上廁所,嚇的要死。

哇哩咧~洪董是剛好有接到麵,不然~

昏倒在病床上的KITTY,S MA,沒事身上還潑了一身麵條~

是怎樣~能看哦!

超瞎的就診經歷溜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回秀X取導管時,順口問醫生:[有取乾淨嗎?]

醫生說:[有啊~就一顆,取乾淨,不困難~]

[是哦!我回台中~中國的醫生說,你沒有取乾淨溜~]

醫生抬了抬頭,叫我躺回去~照了照音波~說:[很乾淨啊!]

我又問了:[你想~他會不會是看到導管。]

醫生看了我一眼:[有可能,但若那樣~也太瞎了吧!]

是咩~這篇就叫~超瞎番外篇~整個瞎到爆~

又一次無言~

(全都是事實,絕無虛構~有夠瞎吧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