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幸福。再訪大東屋

2011032110:51

好久沒上大東屋吃鰻魚飯的KITTY,S MA~

那天,跟著洪董訪完客戶後;二人午餐約會去。

生意依然不錯的大東屋,好在~吧台仍有位子,供我倆入坐。

不餓的我們,叫了二個小鰻魚飯跟串燒。

等了一會兒,鰻魚飯上桌囉!

然後,一入口~那滋味,讓KITTY,S MA想哭~

還記得,人家我在大東屋的文中,這樣介紹過:

鰻魚醬香淋飯~香味十足,鮮而不腥;虎呷 虎呷

罷特(BUT),這次吃~我一整個有失望到吔!

因為~飯 太 軟~了,造成醬一淋,整個爛爛的。

沒有粒粒Q彈裹醬香,只有軟爛、軟爛的口感存在。

啊~又不是嬰兒副食品,這麼軟~我只能說:我不習慣啦!

雖然,串燒依然好吃~

雖然,味噌湯依然好喝~

但是,人家,不愛吃~軟飯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   偶而,與洪董的小小午餐約會。

   也許,吃的不是什麼山珍海味。

   但~有了孩子後的我們,仍有這種興緻;走走吃吃~

   呵~我想,也是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