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抱怨~而以

2010091521:22

吼~超級健忘KITTY,S MA~

才PO文說"可以睡飽飽"而以。

晚上,就接到舞蹈召集人的電話;要我別忘了~明早到校支援收費。

好在~召集人有打這通電話溜~

因為,我壓根兒~沒有任何印象的啦!

是老了?

還是那天甄試時,一團亂~沒有聽到啊?

反正,開學到現在~我就是一整個累啦!

老實說:本來不想抱怨的說~

但是,嘆~不說說,我又悶的很~

其實,知道現在的家長都很重視孩子。

坦白說:我也是重視KITTY,才去學校幫忙的。

只是,有點不明白~那些沒有出到力的家長,是在要求什麼吔!

只是,有點不明白~把責任撇給人後,拍拍屁股像個沒事人的她,在搖擺什麼吔!

只是,有點不明白~自己在累個什麼勁~而以啦!

其實,我也可以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的~只是,偏偏眼睛閉不起來。      

舞蹈老師才擔心的勸過我說:

知道我個性直,但沒必要跟那種人對槓起來;

聰明的人,不在枱面上與人衝突的~

KITTY,S MA點了點頭,要老師放心,說:

老師,放心~我不會跟那種人吵的~

我已經學會耍白目,把自己要說的話淡淡說完;再裝一付發生什麼事的樣子。

醬樣~她就拿我沒折了~

老師聽完,笑了一下說:是啊!這樣就有表達到了~沒必要動到氣。

呵~所以說,我總算也磨出了對付那種人的方法了吼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批A司:我們換召集人了哦!

    新召集人也有受到KITTY,S MA去年受到的鳥氣。

    只是,身為男子漢的他,沒法子像我一樣~把位子丟回去~還她。

    所以,KITTY,S MA能幫忙就儘量幫忙他囉!

    因為,知道新召集人的為難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