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過母親節~小抱怨一起來

2009051114:29

  也回鄉下過節囉!

娘家媽媽的節日是提前過了,禮物嘛!當然是心坎裡的那份禮

囉!就"現金"啊!~這個我阿母最愛了。

最好再加上請"弟弟"去吃飯,没錯~你們没看錯,是"弟弟"

就傳統老人家,看著我弟吃東西。即使她没吃到也~好滿足~

可是重點來了,不珍惜自己的阿母,你們覺的會換來"弟弟"的

珍惜嗎?這個講很多次了,但老人家就是不懂,所以每到這種節

日,就~~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因為都要看著弟弟裝傻、裝没他的事,一付吃飯要看老子有没有

時間的態度。

不過,這也是我阿母自找的,也"歡喜"的。

就只好一起開心、一起委協囉!

  至於回鄉下嘛!真的也没什麼好寫的~就送禮物跟吃飯而

以。另類的是~指定要吃"吃到飽火鍋",只能說真捨不得我們

花錢吧!好在我買了防曬粉條跟公公的魚肝油回去,不然就只這

樣~人家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是"過節"吔!

倒像是有"過節"!

 不過,一回家就結了一個不好的緣,倒是真的~

就一回到家,我鞋的還没脫。婆婆就衝著我說:

[這二個下午給你帶哦!]我看了看小姑的二個幼兒園兒子。

不置可否的又望了望我小姑。

小姑:[啊!他們就要留下來。我要去撿蛋啊!]

然後,婆婆根本不管我要不要,就強迫中獎的一直說~

我也没答應,孩子就這樣管我要不要的,和我留在家裡了。

没多久,我弟妹下來說:[我是故意不幫她帶的。]

因為都一付別人家女兒欠她家女兒的~~

我無奈的答:[是啊!我也有那種感覺。]

不是不願意哦!

是感覺~是婆婆的態度,就一付

你欠我的~

你應該的~

害我一回家~

心情就粉差~~